我哪里不像深圳人?!
说我像新疆人的有,像印度人的又有,
重庆那边的也有。
天~
我是地道的深圳人,好不好!

哈~~ki剪了个仿jolin的波波头,还蛮不错!
已经有不少人在我的推荐下,尝试了金涛的手式了,
我是应该像他收取一点中介费猜对,恩~~是应该~嘻

昨晚又去吃血鸭干锅了。
带上姊妹们,分享我认为好吃的东西,
海阔天空,实则不错。
我还好发掘更多更多好吃的dd,
与我所喜欢的人共享。


ps:
昨晚看完pb season3 episode1,
觉得还行,还是会追下去的。


附上一首近爱
Carry You Home
-----James Blun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