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丢空了一段时间的小穴,是时候打扫打扫了。

今天去了一趟香港,
感觉有点不同。
不知是因为去的次数多了,还是自己的问题了,
不再有那种被喧哗的表面侵没的感觉,
尤其在销售员给你介绍产品的时候,
更能知道猜透对方的遣词造句,
毕竟我也在服务行业呆过。
白鸽眼的情况也不少,
很让人不爽。
不过,还是不得不赞一下大部分香港的服务业从业人员,
普遍素质确实是很不错。
尤其今天在百老汇的那位,
连厕所都给我带路了~
虽然有点尴尬~赫~


很不幸,回家的时候坐上了一辆恶心的士。
我们一上车,说了目的地,那个恶心人就“啧”了一声,
很明显是嫌路程短。
然后我们就说要走沿河路,
他不先询问我们,就自作主张的走深南大道去,
我好声问他怎么走这条路,他居然不理我,
然后我姐就问他,他才很不耐烦地说沿河路塞车,
结果还没走到东门,那里就塞车了,
他又问都不问的就转到金光华广场那边兜去沿河路,
我姐就立马质问他,这样不兜路了吗,
真得没见过这么差劲的的士司机,
他又用很生硬很不耐烦的声音嫌我们怕多给钱,
就说什么你们平时做多少,就给多少好了,
我姐就说,好,你自己说的。
结果,沿河路还有史以来的那么顺畅呢!
只是在快到目的地的时候塞了一阵,
表最后跳到39元去了。
我姐给钱的时候,其实是想唬一下这么野蛮的司机的,
说你刚才不是说按照我们平时坐车的费用么,我们都是坐25块的,
他一听急了,还真发起烂了, 
什么算兜路三公里,自减7块,坚持收我们32块,
但我们只给30块,
结果争论不休。
其实根本不是两块钱的问题。
最后,他还说如果有什么不满意,打投诉电话好了,
好~~什么都是你自己说了,我姐都掏出电话来了,
他此刻才怕了,最后连5块钱都给回我们了。
fine~


在外面,当大家都不再讲理的时候,
谁能抓住谁最痛的把柄,
谁就能赢。

令人讨厌的结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