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爱包围的人总会任性。
不够不够还不够,
我的幸福在遥远的哪方?
鱼活在水里,
却问什么是水。


这几天忙着找工作,
因为不想再整天无所事事呆在家里了,
家里人虽然没有催,
可是却感到他们的期待。
那天我说要去面试了,
他们的脸顿时发了一下光,
满心喜悦溢于言表。

爸爸塞了点钱给我准备面试用,
让我弄弄头发或是什么的,
说我这个头发不好看,
呵呵~
妈妈就立马反驳,
你这老人家知道什么。
头发是有点长了,型是有点散了,
第二天就去剪了。

妈妈说,
不急,慢慢来,什么工都没所谓,
只要做着不要不高兴,
受气就不要做。
可是,当我告诉她我行了的时候,
她的眼睛却闪了一下。

姐姐也给了我一点钱旁身。

明天就要开始培训了,
爸妈特意到商场给我买好早餐。
谢谢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