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没装点我的洞穴了~
趁着今天上网包月的开始,
记录记录前一阵子的一点事吧~


7月30日

第一次面试

9点多了,居然塞车!
晕~急!
拦的~没
拦蓝牌车~ 15元~抢钱·不坐!
走路!
穿过天桥~
碰上的士,立马冲上去~
总算按时到达。

我按时,可惜事情并没按时出现。

身处顶楼,
四周被高楼所围,没有一丝风,
没有空调,
人间炼狱!
干纸巾变湿纸巾,湿纸巾再生湿纸巾。
终于体会到一点找份工糊口不易丫~!

过程虽然有点艰苦,
结果还是让人满意嘀。
面试官好像挺喜欢我的样子,
问题不尖锐(也没什么好尖锐的)
我挺镇定,答得OK啦。

明天等电话通知噜~


一身轻松的到金光华逛逛。
在SEPHORA,
红色指甲油是目标。
本来就打算买那么一瓶,然后走人。
红色也有很多种,鲜红、深红、紫红……
挑来挑去还是选了深红色的,
一个销售小姐走过来,
您现在买够三样东西,就可以获得任意名牌香水小样7ml。
没错~是任意三样,无论价格,
就可获得任意名牌香水7ML!
就凭着这位深懂消费者心理的服务员的一句话,
我这个怎么说也算读过广告的半个广告人上钓了!
噢买嘎~
结帐后,那位服务员让我任意挑一款香水,
我都不懂香水,只好略微看看包装,哪个顺眼就闻闻,然后就挑定了。
就在我万分期待我那7ML的名牌香水的时候,
那位服务员拿出一个什么标识都没有的空玻璃瓶,
把我挑定的那款香水的试用装喷进去,直至喷满。
(乌鸦叫了~)
这就是7ml的名牌香水!
我手握这瓶贵重的名牌香水,
走出了门口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趣事继续进行中。。。


坐车回家好了,
就在我无所事事到处望的时候,
居然让我看到。。。
我又滴汗了!
今天什么日子!!
什么东西都让我碰上了!
那个死变态!!!
他左边用东西挡着,就以为坐他后面和右手边的人死的,
在那用手机看A片!!
哇~救命~
--  --  !!
我一下子吓呆了~
这是什么世道来着~~!!
几个站后,我发现,他头发湿了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

报道完毕。


推开房门,一阵芒果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