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07年06月09日,下午3时后
地点:仙湖植物园
人物:我、阿赖、ee和阿福
事件:拜佛兼夏游

今天选对日子了,
天阴阴的,雨水欲落还未落的样子,
坐公园小巴刚到寺院门口,
雨就下起来了!
我们不得不感叹,
上天都被我们的义举感动了。

雨下了十几分钟就乖乖停了。
赖赖教我们拜任何佛之前都要先拜天,
插香的时候要用左手,因为右手是杀生的。
那我不是犯了无数次错误,
罪过,罪过。

赖赖说很喜欢闻檀香的味道,
我立即反应,难道她是某某佛的转世?!
她真是一个奇怪的女孩子,
喜欢吃蒜啊、葱啊、姜啊,
还喜欢吃西瓜籽,
我们每次吃西瓜的时候都会打算把籽存起来给她,哈!

ee家里原来信佛的,
每年年初一都要到这里拜佛。
我们随口说选对日子了,上天都被我们感动了,
她的眼里立马闪现光芒,一副幸福的样子,
真单纯!哈哈~~

我呢,最感兴趣的是抛硬币进宝塔保平安。
有一次,硬币抛得很准,从第三层宝塔门正中穿进,
我以为一定行了,
谁料硬币居然穿过塔身,打到一个拜佛人的头上了!!
哎呀~不好意思啊!哈哈
由于第一次抛的币不知被弹到哪里去了,
用第二个币才进!
不过同样高兴,为家里人求平安了!
本来还想求签,测测姻缘和事业,
原来那里不提供求签服务。
可惜~

阿福当然随我们担担抬抬咯,呵呵

绕着寺院内每个可拜的神位诚心祈祷,
在那种地方,即使你不信佛,
都会暂时性的被当中的氛围感染,
不要说什么为自己,
能为家人好的,
诚心就是应该的。

然后,
披着蒙蒙细雨来到仙湖边,
看到一家三口,爸爸、妈妈和一个四五岁的小孩,
坐在泛着绿光的草地上,
爸爸妈妈恩爱,小孩可爱、天真无暇
小孩还拿着数码相机给爸爸妈妈照相,
妈妈温柔的一边摆姿势,一边指导,
乐也融融,幸福无比!
让人感动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