题目本来拟作《我和七姊妹》,
后来想想, 我就是七姊妹中的一员,
哪有什么我和她们之分!
对吧?^^

趁着新窝开铺之际,
也趁着大学还未正式结束之时,
同时这也是很久之前的想法,
只是一直没付诸行动,
写写我对七姊妹的想法。
很值得写的一章。
像我自己说的, 我比较了解你们,而你们不太了解我。

在七姊妹中,我一直处于偏锋的位置,
以至于总有人惊讶,
原来你是七姊妹的?七姊妹不是只有七个人么?
在这里再次声明, 七姊妹只是一个名号,实质上是有十一个人的!
像女子十二乐坊,
只是一个品牌, 里面的成员经常更换,
但,我们决不会换!! 这,应该是性格导致。

我一直扮演聆听者的角色,很少发表意见。
一个群体里,不可能每个人都处于中心地位,
总要有人扮演低调、聆听者,
群体才会稳固。
至少我这么认为。
同时,可能你们太强势了,发表的意见也都涵盖了我想说的,
那我就只好继续听,然后点头~呵呵!
嗯~~嗯~!
其实我是很喜欢听你们说话的,
觉得好好玩,很生动。
你们对生活的热情和盼望,
都在言语的表达中不知不觉感染了我.
其实有一点,
我想说很久,但一直没机会说,
是你们拯救了我, 照亮了我内心的阴暗处。
(千万别吐,是真的!)
昨天跟KIKI说过,
之前那个博客上写的,
是几乎每个人都写得出,而且任谁看都没问题的东西,
那是我不愿意表达的结果,
现在这个博客是我重生、重新正视自己的根据地!

虽然很喜欢听你们说话,
不过有不少时候都想有人听听自己的意见,
只可惜我不知该如何在你们的言语间穿针插缝,
生活习惯上也有差异,
我与非七姊妹的交流沟通更甚于七姊妹,
归属感越来越淡,
曾经有一段时间,
我都怀疑自己还是不是七姊妹的。

现在,我可以肯定的说是。
我也找到了与你们相处的定位,
只要你们开心,其实我就很开心了。
你们随口提的一件乐事,都会让我感到乐趣无穷。
我真易满足丫~呵呵


可以遇上你们,我真的感觉很幸运!
每天爱你们多一些~!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