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头打招呼了三年半,
一直保持良好的点头关系。
这个学期终于与这位低调的女生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!

虽然个子和我一样小小的,
但一直觉得她是一个有头脑的人。
不出所料,
毕业答辩时,
她们小组的X展架就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是每个组员的古典造型时装画,
很特别的表现方式。
一直都很爱手绘的感觉,
现在系里居然有个能人,
打听方知原来是她,
志同道合者也!

然后又不知怎地就熟起来,
跟她说话,很容易受她的普通话影响,
不自觉的也有翘舌音了!
哈哈~

今天相约在深圳图书馆,
难得伙伴。
谈了很多有关审美的东西,
发觉她跟广东的朋友真的很不一样,
标志很高,
非常人能达也,
能达者则非常人~!哈

她临摹时装画,
我翻杂志,
时间就在纸间流逝,

VOGUE 07年MAY
封面 THE WORLD'S NEXT TOP MODELS
十位近年最红的模特一起身穿白色上衣,蓝色裙子拍照,
简洁,亲和
却各具神韵,超模就是超模!
偏爱JESSICA STAM/ HILARY RHODA/ CAROLINE TRENTINI
当然少不了SASHA PIVOVAROVA
她们确实有别与普通人,
尤其是SASHA,有种让人过目不忘的面部特征

还看到了一句时装名言
只有落后的设计感念,
没有落后的着装观念。

不太懂什么意思,不过觉得挺有道理
(有点矛盾的说法不?)


最后值得一提的是,
一本美容化妆书里说,
可用洗头水,看清楚了,是洗头水来泡脚!
十分钟后用磨脚石,最好带粒子的,
既可软化表皮,又可去角质,
长期保养,可保脚部美丽!
(广告卖得不错啊我,呵呵)
我们决定晚上去一试,
可惜直至截稿为止,
我都没试。
有机会的!

不知我们系里面还有没其它的低调能人呢?
只想说一句,
交流很重要!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