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打印成绩单,
除了帮各有各忙的她们外,
还有一个重要原因,
就是查看最后一项的分数,
果然!
我行了!
没有预想中高兴,但心里算是舒服的。
自从那天以后,
行或不行都不由我说了,
至少心是安的,理是得的,
有种促人成熟的发酵剂突然驻扎入我体内,
挥不走,也舍不去。
本来,不也该是时候长大么?


昨天,云霓告诉我一个化妆师助手的兼职,
我立马把之前准备好的简历略作修改就发过去了。
今天早上就收到回复,
有点惊喜,
仿佛离某个东西近了一步。
他/她让我发一些作品过去,
幸好平时有做功课,
挑了几张就发过去了。
说不定我从此就踏进化妆师行列了~呵呵
是也不错!~
等待回复中。。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