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谓BABEFACE?
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,
中文就是娃娃脸,
大概是那种一眼看起来给人感觉像小孩的脸蛋吧。
长着这种脸蛋的人,
很不幸,
个子也会相应小一码作为配合,
给人的感觉通常是活泼可爱、无忧无虑,
如同一个模板刻出来的一样。
很不幸,
我跻身这个行列了。
至少朋友们都这么认为。

她们都说这样好,
到老都是一个样子,
别人看不出年龄,永远保持年青!
还有一点,
长得小码一点,
总是容易处于受保护的位置。

汗。

假想一下,
一个看起来十几岁、天真烂漫的人,
却有着超乎年龄的智慧和阅历,
形成的反差很容易引起不安。
昨天看了一部叫《水果硬糖》(HARD CANDY)的电影,
女主角就是这样一个角色。
14岁,还是小孩的样子,略有发育的身材,穿鲜红色带帽外套,
当大家都以为这个小女孩要遭殃的时候,
冷不防有恋童癖的男主角却被她玩弄在手中,
整部片子有点惊险,有点压抑。
可以看看。

不好意思扯远了。
回归正题,
这样很有一种披着羊皮的狼的味道。
因为外人很难从你的外表看出喜怒哀乐,
仿佛是个永远微笑的DOLL,
即使表达了,
也没足够的力量去感染别人。
很让人悲哀。

对于那些长得高挑、面部轮廓分明、大气的女生,
很是欣赏,
却没有羡慕的成分,因为知道是不可能改变的事实。
不知是否缘分到了,
宿舍那个师妹是第一个长这么高,并且和我聊的来的人!
呵呵~
她总会滔滔不绝的跟我谈她做兼职、当模特、去日本听演唱会的事情,
哪里哪里很好玩,哪里哪里不爽,
哈哈~~很可爱~

一位日本女漫画家——高木直子,
出了本书叫《150CM LIFE》,有 1 & 2 ,
道出了介于这种身高的人的生活烦恼,
哈~很搞笑,身同感受。

我想说,
小小的身躯内总是藏着无限的大世界!

算了~只是小议一下,
长成这样能怪我么?
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