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不知什么原因,
总会晚睡早起,早上七点多就会自动醒来,
弄得个眼袋几乎比眼睛还大了!
汗~
今天照常醒睡,
第一反应总是开手机,
看看有没哪个傻瓜半夜找。
通常等信息的那点时间,
总是期待又不耐烦。

“嘀”~
有信息。
“别忘了农历生日快乐。”
哦~原来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,
连我自己都没心没肺的,
他居然总是记得我的生日!
开心地笑了一下,哈~
谢谢!
你真好。

其实一直有个疑问,
究竟他是问谁要我的新号码的呢?
居然有此胆量,
想到都想笑~嘻嘻

神秘容易引起别人的兴趣。
过去就让它过去吧,
我也不发表什么评论。
我觉得现在这样很好,
有个人在自己生日的时候总是记得自己,
真好。
谢谢你!
(不过我却不知道他的,因为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~汗~)
应该说,
我和他神交大于形教,
很多人不明白,
但我明白就好了~对吧?

你自己要加油哦!
不要总是不出声,没人会知道你在想什么的。
东西不是不出声就逃避得了的。
东西是要靠自己争取才能得到的!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