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共场合,
例牌自我介绍少不了。

开工第一日,
就自我介绍了两回。
记得向第一次UM介绍的时候,
我说我最近迷恋上钓鱼呢项运动,
他立刻很大反应的说,迷恋,程度很高了喔,
你喜欢的人叫钓鱼?!
没错,我就迷恋钓鱼,扯上的那一刻很正。

下午向更高老板介绍的时候,
我略微收敛了一些,说最近比较喜欢钓鱼,
扯上的那一刻很正。
她说,钓鱼的人EQ很高。
说那么久,无非是想引出我现在想说的那句话~哈
我EQ不算高,也不太低,刚好够用。

香港人说话有个很显著的特点,
就是很喜欢夹杂着几个英语单词来说。
还有很多地道的术语。

“你们是否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呢?稍后时间我会给大家高呼的。”
解答问题都要高呼,香港人真隆重。
高呼,高呼,go through, hey  babe~~ - -!!
我和猪猪笑到铺地


挚爱歌曲重温
歌曲:everything will flow
乐队:Sued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