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蛋糕的陨落预示着我今日的不幸。

黑森林蛋糕切片, 
两天前准备的,
晚饭后还特意出去买的。
今早经过一轮非常塞车,
本应准时到达的我迟到了,
本周第二次了,
心情也波动了。
想到一坐落位就可以把它送出去,
还算有一点安慰,
谁料,事情总是这样的峰回路转
毫无先兆的情况下,换位了,
一时反应不过来,
就随手把小心装在袋子里它递出,
我就知道我不应该这么做,
我总是能在事情发生前sense到一点东西,
可是我就是做了,
其实不是随手,就在面前给的,
她也知道我给她东西 ,她正要接稳,
盒子开了,蛋糕就掉了,
一天的霉运开始了。


接下来
是一系列不断的小错误,
整个人的心情就被这些小错误牵着走了
很多个为什么紧紧把我勒住
然后又需要重复不断解释说明
以为了解你的人,好像其实有什么都不知道
因为我没说,所以你不知道


就连申请信用卡都要受气,
真的不知为什么了。
我、阿猪决定为了我们那个保温瓶决战到底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b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